店名:廟口鴨香飯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5%BB%9F%E5%8F%A3%E9%B4%A8%E9%A6%99%E9%A3%AF-208058359219862/

時間:2018/02

地址:新竹市中山路142號

電話:03-523-1190

價位:$50~$280

營業時間:

10:30~15:00、15:30~21:00(週一~週五)

10:30~21:00(週六、週日)

整體分數:8.5分(1~10分)

 

 

 

 

鴨肉許_180226_0005.jpg

說到新竹的傳統小吃,大家會想到什麼呢?最新版的新竹傳統小吃,非「鴨香飯」莫屬啦!

但是新竹實在是太多間鴨香飯了,每間都大排長龍

這間是夢夢隨便走隨便排隨便吃就很隨便的愛上了!從此夢夢想吃鴨香飯都來「廟口鴨香飯」

這次是夢夢不知道第幾次的來訪,每次來都不會想寫這間,(畢竟人真的多到...再推下去可能永遠吃不到的感覺!)

但夢夢待在新竹的時日也不多了,所以還是來寫一下!

- - - - - - - - 用餐環境 - - - - - - - - 

鴨肉許_180226_0002.jpg

阿~只拍了二樓的用餐環境!

(因為是假日當天用餐人潮比平日還多,店員說要等30分鐘才有位子唷!但我們等不到10分鐘?!因為我們人少的關係,所以位子比較好排)

- - - - - - - 菜單 - - - - - - - 

鴨肉許_180226_0001.jpg

鴨肉許_180226_0004.jpg

鴨肉許_180226_0010.jpg

鴨香飯(小)

價錢:$55/小 $65/大

美味指數:9分

來吃鴨香飯必點鴨香飯(講什麼廢話?)因為還有其他配菜所以我們都點了小碗的!

廟口鴨香飯厲害的地方是鴨肉有著一點點的煙燻味,不濃郁好下口!上面還灑上胡椒鹽,越吃越順口!給的鴨肉有肥有瘦,肥而不膩瘦而不柴!

而且店家很貼心的是附上三片的小黃瓜,讓大家吃完不會太膩還有清爽的效果

鴨肉許_180226_0006.jpg

鴨肉許_180226_0009.jpg

去骨後腿鴨肉

價錢:$230        美味指數:8分

這份鴨肉就可以更明顯的吃出煙燻味了!但煙燻的味道也是淡淡的而已

鴨肉的肉質每次去吃都很嫩,可惜的是有些地方會太油,但有些油質分部就是這樣!所以也不能怪他們

而且怕太油的朋友們店家附上一大把的小黃瓜,真的是解油膩的好夥伴呀!

鴨肉許_180226_0003.jpg

炒高麗菜

價錢:$90       美味指數:7分

高麗菜普普,但炒的很清脆啦!

鴨肉許_180226_0007.jpg

貢丸湯

價錢:$45       美味指數:4.5分

拜託不要點貢丸湯,雖然貢丸吃起來就是新竹貢丸!但是那個湯...?

一般的貢丸湯喝起來都滿淡的,但是他們家貢丸湯喝起來超油呀!?而且喝起來的味道一點都不是貢丸湯,總之不推

鴨肉許_180226_0008.jpg

鴨血湯

價錢:$55       美味指數:7.5分

比起貢丸湯鴨血湯正常好喝多了!

鴨血吃起來好單純好簡單好清甜,第一次喝到鴨血湯有這種感覺!

湯喝起來也不會太油,一切正常(我真的納悶貢丸湯怎麼了?)

 

 

 

 

總結:

待在新竹的朋友不管你吃哪間鴨香飯,還沒吃過鴨香飯的朋友真的落伍囉!

還有下次說到新竹小吃,不要再貢丸米粉了!這麼好吃的鴨香飯真的值得推廣呀!

arrow
arrow

    夢夢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