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re:In n out

Time:2018/12

Delicious Point :7poins(1~10)

 

 

In n out_190110_0002.jpg

不用夢夢多說大家應該都知道,來加州必吃的速食店非「in n out」莫屬啦!

(in n out 真的很有個性的只在加州才有呢!)

夢夢也超想知道到底是西岸的in n out厲害還是東岸的shcke shack 值得一吃呢?

以下開始介紹啦!

In n out_190110_0001.jpg

double double burger     美味指數:8分

其實他們家的漢堡種類不多,double是menu的第一個餐點,所以夢夢就很順勢的點了這份!

他們家的double不只是肉排雙份,連起司和青菜都是雙份份量!雖然漢堡的面積看起來不大,但是高度卻是滿高的!

漢堡咬下去最大的特點是麵包皮帶有一點脆和香!至於其他的配料就普通了一點,但是這份吃完會覺得很滿足~

In n out_190110_0005.jpg

cheese burger     美味指數:5分

吃了兩三口起司漢堡真的會懷疑人生!吃完最大心得:超普甚至有點不好吃....

雖然是起司漢堡,起司濃郁的香氣卻不明顯!真的很不推薦大家點這份!

In n out_190110_0003.jpg

In n out_190110_0006.jpg

animal fries       美味指數:6分

這是大家最推的隱藏版菜單!外觀看上去真的超罪惡的啦!

但吃完也是頗失望...味道不是有層次感的豐富!而是過多的複雜性...覺得整份吃下來是滿鹹的!

黑色一塊一塊的是炒洋蔥,因為有炒過的關係所以帶點苦味,起司則是濃而不香...總之不愛!

In n out_190110_0004.jpg

fries       美味指數:7分

比起隱藏菜單,夢夢更愛這份簡單的炸薯條,in n out 滿特別的是真的有專門在切馬鈴薯的機器就放在廚房裡!所以真的是很新鮮呢!

與其他間薯條相比,吃起來比較不油膩!然後份量則是超大一份!一個女生吃一個套餐應該會超級飽!




總結:

文章看到這裡應該很明顯的看出東岸的shack shake 整個大勝!

但是in n out 真的很便宜!一個套餐不到$7美金

arrow
arrow

    夢夢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