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逢甲夜市真的是一來就會愛上的夜市耶!

夢夢大四這年跑了多趟的逢甲~而且就當天來回新竹(新竹的夜市真的太無聊了)

這次已經是第三次奔波了!總要給大家一些來逢甲必吃的不專業建議!

逢甲1_180308_0001.jpg

逢甲1_180308_0002.jpg

逢甲1_180308_0003.jpg

逢甲1_180308_0004.jpg

店名:明倫蛋餅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46號

必吃指數:10分(1~10分)

真的超級愛這個蛋餅耶!夢夢每次吃都是點獨門甜辣醬,明倫蛋餅與一般的蛋餅不太一樣,外皮是用蛋包起來,裡面加了一點蔥咬起來很香很軟,總之來逢甲必買!

逢甲1_180308_0005.jpg

逢甲1_180308_0006.jpg

店名:全國大腿排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38號

必吃指數:6分(1~10分)

嗚嗚嗚這個是逢甲人推我們吃的,但是我和許司機有點失望....覺得其他縣市也會有類似的雞排(題外話:隔壁的鹹水雞很讚!可惜夢夢沒拍到照!)

逢甲1_180308_0008.jpg

逢甲1_180308_0007.jpg

店名:海邊小屋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1-12號

必吃指數:10分(1~10分)

我和許司機大愛這個蛤蠣,一份$80蛤蠣有15顆左右吧!很推一個蒜什麼的口味!吃起來超意外!蒜味加蛤蠣的腥味意外的搭,而且他們家蛤蠣都好大顆,蛤蠣控一定要吃吃看!

逢甲1_180308_0010.jpg

逢甲1_180308_0009.jpg

店名:溫家老店地瓜球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99之2號

必吃指數:10分(1~10分)

這間地瓜球真的很浮誇,每次來都超多人排隊!這次夢夢狠下心也來排排看...吃起來的確與一般地瓜球不同,外皮很脆!(不過因為很脆,所以吃到最後咀嚼肌好痠)還有地瓜球裡面的空氣感比較少,夢夢還是比較愛清夜的地瓜球~

S__12132404.jpg

S__12132405.jpg

店名:官芝霖大腸包小腸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

必吃指數:5分(1~10分)

這間大腸包小腸只要搜尋逢甲夜市美食,一定有這間!每次來人都超多,(連我有一次很晚才來逛逢甲,隔壁都關店了,結果他們家還在排隊)所以我就更好奇!一定要買一份吃吃!夢夢點的是蒜味,我是覺得吃起來普通篇重口味,但我喜歡他們家的大腸,糯米腸可以明顯吃到花生顆粒,咬起來很香~



總結:

夢夢第一次發夜市總結,其實還有很多間夢夢覺得好吃!但沒有拍,所以等下次再去逢甲,夢夢一定把那些美食補齊了!

arrow
arrow

    夢夢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