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名:沖繩偶本也拉麵

臉書:無

時間:2018/05

地址:新竹市巨城SOGO B1

價位:$290~$400

整體分數:6.5分(1~10分)

 

木也_6.jpg

這間沖繩偶本也拉麵之前就有在巨城做過快閃的活動,聽說那時候的反應滿熱烈的!

沒想到過沒多久,就在sogo b1 進店了

但是快閃活動時夢夢沒有去吃,直到駐店才找許司機來享用

- - - - 用餐環境 - - - -

木也_24.jpg

木也_23.jpg

木也_22.jpg

▲店內有一般座位區、吧台區、高架椅區~大概可容納15個人左右

木也_19.jpg

木也_12.jpg

▲我和許司機是坐在吧台區,他們家的調味料其實滿多的~但夢夢都沒試...

- - - - 菜單 - - - -

木也_21.jpg

木也_18.jpg

木也_17.jpg

木也_16.jpg

木也_15.jpg

▲我和許司機覺得有點奇怪!學生加一個麵免費,Menu上面寫不提供學生證

但我和許司機都是學生,許司機想說加麵不用錢就加了,結果結帳後才發現,還是有算錢啊~~

所以建議大家還是出示一下學生證會比較好喔

木也_14.jpg

木也_13.jpg

木也_9.jpg

木也_6.jpg

▲當天用餐我和許司機各點了一碗麵、加麵、後來還有加唐心蛋

木也_8.jpg

木也_5.jpg

骰子豬肉串本也拉麵

價錢:$350           美味指數:6.5分

菜單上看到這浮誇的骰子豬,許司機就點了...

這豬肉串的豬肉份量實在是沒在開玩笑,好大一份,而且就像照片看到的,根本三塊三層肉

但肉質上呢,它好像也在跟我開玩笑,肉質吃起來有點老、柴,沒甚麼驚豔感

湯頭屬於豚骨湯頭,喝起來跟新竹鼎鼎有名的麵屋浩很像,都有股蒜味,但這種口味的湯頭比較沒對我的胃,我比較不愛

木也_10.jpg

激欣本也拉麵加蛋

價錢:$280        美味指數:6分

木也_3.jpg

▲麵條吃起來滿Q彈的,湯頭也很融入麵體

木也_2.jpg

▲湯頭真的超濃稠!!!激辛口味的也真的很夠辣!

不過他們家的辣不錯,不會辣到蓋住原本湯底的味道

木也_4.jpg

▲他們家的豚骨肉真的是一大敗筆之一呀~

肉片瘦肉居多,吃起來真的很柴....

木也_7.jpg

▲這是許司機的加麵,他說他不該加麵的,因為骰子豬肉串本也拉麵份量本身就滿大的

木也_1.jpg

▲糖心蛋夢夢覺得不夠醃的不夠入味耶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總結:

吃完有點小失落,可能是因為湯頭不是我愛的那一類

而且豚骨肉又柴、又老、又澀,所以就.....還有他們家的拉麵價位偏高.....

夢夢是覺得新竹還有很多很棒的拉麵店啦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夢夢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