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名:坐一下吧

時間:2019/09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category/Sushi-Restaurant/%E5%9D%90%E4%B8%80%E4%B8%8B%E5%90%A7-1455172147875421/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105號

捷運:新埔站1號出口(步行約5分鐘)

電話:02-8258-5771

價位:$200~$300

營業時間:11:30~13:30、17:30~23:00

整體分數:8分(1~10分)

 

 

 

 

坐一下吧_190926_0014.jpg

真的是好長一段時間沒寫文章了呢!其實這段時間夢夢還是有和許司機到處吃美食,只是礙於工作,一直沒有分享文章

這次要來分享的這間真的很大咖,不知道有多少媒體朋友們抱過他了,但是吃完後夢夢還是很想要分享

所以真是久違的文章啦~

- - - - 用餐環境 - - - -

坐一下吧_190926_0001.jpg

▲嘿嘿我們是平日的中午來,所以沒有客人在等~

因為我們看到部落格等報導寫說要等一個小時,所以我和許司機提前了營業時間的半小時前來,結果平日不用等喔!

但11:30入場後沒多久,也就客滿了!所以不想久等的朋友,還是提前來吧!

坐一下吧_190926_0002.jpg

 

坐一下吧_190926_0004.jpg

坐一下吧_190926_0005.jpg

▲座位區滿少的,只有一個小小的吧檯,還有四張四人桌~所以一次大概只能容下七八組客人左右!

坐一下吧_190926_0006.jpg

▲自助區,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是第一組客人的關係,所以這茶之燙啊!!不過店員也有事先提醒我,所以滿貼心的~

- - - - 菜單 - - - -

坐一下吧_190926_0003.jpg

坐一下吧_190926_0014.jpg

坐一下吧_190926_0009.jpg

坐一下吧_190926_0016.jpg

鮭魚炒飯

價錢:$100     美味指數:8分

這盤炒飯真是cp值之最啊!不僅便宜、美味,份量又大份

鮭魚的鹹香配上粒粒分明的飯粒,最上層還鋪了一點點的鮭魚卵,咬下去的鹹香滋味,讓人容易一口接著一口,吃不停呢!

坐一下吧_190926_0011.jpg

跟大家說一下,現在已經沒有綜合的握壽司選擇囉!而且現在一個人限定點四顆

所以想吃握壽司的朋友可以先想好自己想要吃什麼口味~

坐一下吧_190926_0015.jpg

每個握壽司的價錢落在$40~$110左右,而且份量上就是一貫的價錢

一開始會覺得有點貴耶!一貫平均就要$50,不過上桌後才驚覺這cp值之高啊~

因為他們家的一貫超級大!大概有一般握壽司的三倍左右

夢夢平常吃一口就可以把一貫吃完,但是他們家的我要分三口食用啊!

坐一下吧_190926_0012.jpg

握壽司

價錢:$40~$110

我和許司機一人點了三貫握壽司,我和他都各挑了自己的第一名來推薦大家!

夢夢:蟹膏軍艦握壽司,夢夢覺得一般的握壽司店很少會有蟹膏握壽司呢,就算有價錢也不低啊~所以不得不誇獎一下,這蟹膏給得如此大器啊~一口咬下去真是滿滿的奢華感!要我一次把四個名額都給他都不違過!

許司機:炙燒鮭魚握壽司,說實話這也是夢夢的第二名,一般正常來說夢夢喜歡鮭魚勝於炙燒鮭魚,可是這間真是顛覆了以往啊~他們家的炙燒鮭魚真的是入口即化的嫩(的油?),而且鮭魚的甜有被鎖了進來,反而是一般的鮭魚握壽司表現較為普通~

坐一下吧_190926_0010.jpg

唐揚炸雞

價錢:$110         美味指數:9分

每次到日式料理店,都很喜歡點上一盤唐揚炸雞,覺得一間日式料理的好壞取決於唐揚雞的好吃與否哈哈

這間店的唐揚雞,有榮登他們家的排行榜上,所以讓夢夢更加的期待!

果然不負眾望的,與一般店家的唐揚雞不一樣!雖然咬下去不是特別的多汁,但外皮炸的酥酥香香,裡面的雞肉也是非常鮮嫩呢!

坐一下吧_190926_0008.jpg

坐一下吧_190926_0007.jpg

蛤蠣湯

價錢:$60        美味指數:7.5分

這碗蛤蠣湯是店員推薦!夢夢覺得跟一般的蛤蠣湯比較的話,有更一層的鮮甜味,層次感甚是豐富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夢夢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