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名:臭豆腐

時間:2019/04

臉書:無

地址:新北市五股區西雲路美聯社旁

電話:無

價位:$45

營業時間:15:30

整體分數:7分(1~10分)

 

 

臭豆腐_190416_0003.jpg

繼上一次的西雲路臭豆腐後,夢夢又要再介紹一篇西雲路臭豆腐啦!

臭豆腐_190416_0002.jpg

這一篇是發財車爺爺的臭豆腐,五股西雲路上其實滿多臭豆腐店的!但是大多都沒有固定的攤位~很多都是這種發財車!

這一台發財車臭豆腐固定都會在美聯社旁的巷子口出現,至於時間就不太一定了!但是每次一出現都一定會有人潮呢!

臭豆腐_190416_0001.jpg

這一台發財車只販賣了臭豆腐,就沒有其他的東西囉!

另一台西雲路發財車臭豆腐就有賣其他的產品~

 

臭豆腐_190416_0004.jpg

臭豆腐

價錢:$45      美味指數:7分

爺爺的臭豆腐跟超知名的通化夜市臭豆腐一樣,把一大塊切成四小塊正方形,所以一份臭豆腐有三大塊的臭豆腐喔

夢夢覺得他們家的臭豆腐屬於要放冷的吃才會好吃的臭豆腐耶!因為放久了醬油自然滲到臭豆腐裡面,所以讓整個臭豆腐變得很juice

至於辣椒不太厲害,一點都不辣,只有點綴的效果吧!泡菜方面不是屬於特別酸的那種,是蒜味很重的泡菜!會越吃越順口,不過吃完後會滿滿的蒜味~~~

arrow
arrow

    夢夢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